小熊猫是猫

这里小熊猫_(:з」∠)_是个每天脑回路很神奇的画渣,每天沉迷第五和王者,想在线抓个小孩陪我一起掉分【bushi】

万圣节贺图,我成功发挥了鸽子传统拖到了今天才画完【叉腰】
P1P2是想看弹簧穿着理发师的衣服的样子,然后刚好到了万圣节就稍稍改了一下
P3是把以前的私设原皮改了一下来凑数的【不愧是我】
P4P5是我流奈布要糖,我家原皮奈还是一如既往的对原皮杰暴躁呢【想画刺客,但是我的庄园里还没得刺客】
P7是昨天收到伊莱的来信后我的反应,至于蒸汽奈到底说了什么,就是之后的庄园设定了,会慢慢补【挖坑】

评论(2)

热度(7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